英德自驾游

这是今年元旦的事了,现在才来写这篇文章,很多东西的忘记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自驾游,当然,我没有驾照,只是跟着组织去的。我们一共五个人,租了一辆 SUV,游玩了两天一夜,行程差不多有一千公里。第一个目标是广东英德九龙的英西峰林,顺道去了洞天仙境。英西峰林,素有“英西小桂林”之称,它的山确实和桂林的有几分相似,只可惜的是只有山,没有水。个人觉得,英西峰林的山与桂林的相比,它少了几分灵气。第二天的目的地是九州驿站,但我们没有交钱从景区门口进去,而是另找一条小路上山。当我们爬到一半时,出了一点小状况,不得已原路返回,终于没能爬到山顶。下山之后,还有蛮多时间,就网上搜了一个附近的景点——韶关大峡谷。这就是自驾游的好处,可以随时随地的更改路线。

大峡谷是没去成的,因为我们在去的路上,刚好路过大峡谷的背面,被它的美深深的吸引住了,就在那里逗留、拍照、看日落。

123叫茄子
123叫茄子
这是什么
这是什么
有山有水
有山有水
123七田真
123七田真
这是悬崖
这是悬崖
路与小树
路与小树
好美吧
好美吧
咔咔咔
咔咔咔
跳
是我
是我
标哥
标哥
看日落
看日落
接招
接招

(完)

本文作者: chenishr

本文标题:《英德自驾游》

本文地址: http://blog.chenishr.com/?p=353

©版权所有,除非注明, 永在路上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和作者细信息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